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详情信息

重庆市主城中老年坝坝乒乓球2018年夏季联谊赛

发表时间: 2018-06-19

  2018年6月14日,重庆市主城中老年坝坝乒乓球夏季联谊赛在市体育馆如期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主城28支中老年乒乓球队伍300多名运动员参与,共进行了51场团体赛,它是我巿坝坝乒乓球活动有史以来参赛队伍和参赛人数最多的一次比赛,也是主城广大中老年乒乓球爱好者的一次盛大聚会。可以说,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切磋了球技、增进了友谊,体现了全民健身活动日益深入民间,同时也充分展示了主城广大中老年乒乓球爱好者快乐健身的风采。市乒协名誉主席何事忠出席了开幕式并给予感人的寄语:坝坝健身又健心,乒乓让人长精神。今天挥拍来较量,个个打出高水平。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市乒协常务主席曾平他给予了坝坝乒乓球球这个主城民间自创的赛事高度评价,并转达了市乒协主席王济光的贺词:坝坝乒乓球比赛趣味强,接地气,亲民惠民,是全民健身的好形式,也是乒协的新名片。预祝比赛播种快乐,耕耘友情,收获健康!

  夏季联谊赛经过一天激烈拼搏,巴南乒协获得冠军,沙区乒协黄桷树队获得亚军,江南球馆、沙区民主湖队获得并列第三名,天普安全队、小礼堂队、红叶老干队、中信安信联队获得并列第五名,华岩队、渝北老年队、龙塔队、泰和队、飞翔队、大渡口乒协队、朝阳聚心队、渝中区十八梯队等8支球队获得优胜奖。

 

赛前领队会。

 

赛前裁判员培训会。

 

市乒协名誉主席何事忠宣布比赛开始

 

运动员、裁判员在《运动员进行曲》音乐中列队入场

 

 


  市政协原副主席、市乒协名誉主席何事忠、市乒协副主席曾平、渝中区体育局体育科科长范楠、重庆中信银行行长张忠、市乒协副主席周学行、市乒协党支部书记田横、市乒协老工委主任颜明胜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为提高中老年乒乓球爱好者球技,丰富比赛内容,市乒协老工委抽出资深高级教练与运动员互动,这也是本项赛事的又一新特点。图为市乒协党支部书记田横在现场进行指导交流。

 

市乒协老工委主任颜明胜手把手指导运动员。

 

市乒协老工委副主任林萍君给运动员耐心讲解动作要领。

 

市乒协老工委副主任李谋伟传授接发球技术。

 

赛场全景

 

 

规范执裁

 

运动员风采

 

夫妻搭档

 

 

  联谊会副理事长胡正明为获得比赛并列第五名的运动队颁奖。

 

联谊会理事长陶志云为获得比赛并列第三名的队伍颁奖。

 

市乒协副主席周学行为获得比赛的冠、亚军颁奖。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关于我们本站介绍成功案例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2-2016 cqspor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体育网 版权所有
未成年人家长监护 丨 渝ICP备15002486号 丨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