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详情信息

大渡口乒协新届新年新招新风貌

发表时间: 2018-02-22

      身体健康,自愿热心为协会和广大会员服务,有一定组织能力,这是大渡口区乒协会员推荐和选举协会委员的基本条件,经乒协会员2017年年会暨会员大会无记名投票,选举出乒协新一届委员会。

     2018年1月,乒协召开新一届全委会,选举了陶志云同志为协会主席,司宝平,杨彬,李波三同志为副主席,任命陈周全同志为秘书长,并明确委员分工,张朝新同自负责竞赛,李思光负责组织,李义元负责宣传,刘惠兰负责财务等工作,除副主席外,每个委员均各负责一个小组,要求大家分工合作,团结一心,密切配合,共同做好协会工作,委员们认为,我们都不计较个人利益,无私为协会发展出谋划策,努力热情为会员服务,主流氛围很好,发挥出正能量。

     全委会重点部署了2018年工作。1,组织会员坚持常年打球健身,及可能组织一些郊游,春游,农业生态游和会员自由结伴游活动。2,2018年预计安排4次会员内部比赛,按练习,比赛,总结,提高成序,不断提高球技,增强体能,积累经验,以建立人才信息库。3,以内部比赛成绩为基础,在自愿报名的原则下组队,参加协会以外的各类比赛,努力为协会争取荣誉。

     为此协会决定:1,从现在起会员参加协会各种活动和比赛,须先与协会签定安全责任书承诺书后,再参加活动。2,对于活动和比赛协会只是提供信息,会员欲参加,须以自愿名义报名后再活动,3,凡活动和比赛如需集体进餐,协会不供酒,并劝会员少饮或不饮酒。4,协会会员实行一年期会员制,年内任何时候均可入会,老会员续会在一月底前交纳当年会费,特殊情况可在三月底前交会费,当年如有装备均以三月底名册为准发放。5,为备战今年丰都沙伴板球比赛,今年首次活动举行沙板球比赛。

     二月一日晨,参加沙板比赛的会员早早来到球馆练习,比赛改以往的小组循环为大组循环,二阶段淘汰,男女混合,尤乒坛宿将茹章明女士,准时从大学城赶来大渡口比赛,她酷爱乒球运动,打球一丝不苟,顽强拼搏的精神赢得会员们的敬仰和厚爱,为鼓励会员参加活动起了引领作用。8.30比赛一开始,各台比赛就争夺异常激烈,随着比赛的深入,比赛跌宕起伏,高潮一个接一个,场上精彩不断,场下掌声和呵彩声不断,最终荣路露以全胜佳绩夺冠。李瑞基和涂春分获二,三名。比赛结束,协会主席为前八名颁发荣誉证书。会员们参赛感言认为,这种比赛方式很好,既能健身又能过瘾,也能积累更多的经验,这样的比赛我们欢迎。



大乒协   成功卉

2018.2.3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关于我们本站介绍成功案例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2-2016 cqspor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体育网 版权所有
未成年人家长监护 丨 渝ICP备15002486号 丨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