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详情信息

2021 年国家乒乓球青少集训队和少儿集训队(第二期)重庆市选拔赛完美收官

发表时间: 2021-10-08

2021 年国家乒乓球青少集训队和少儿集训队(第二期)

重庆市选拔赛完美收官


2021 年106日上午8:30国家乒乓球青少集训队和少儿集训队(第二期)重庆市选拔赛在重庆市渝北区炫乒乒乓球俱乐部隆重开幕。比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授权,重庆市乒乓球协会主办,渝北区乒乓球协会承办,并得到了河北银河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比赛设置男女单打两个项目,从7-14岁设置了8个年龄组别,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 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决出 1-2 名、 3-4 名并列、 5-8 名并列,此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市757名运动员参加。

此次选拔赛是重庆市乒乓球协会响应中国乒协号召,为加强国家乒乓球后备人才的培养,进一步完善国家乒乓球人才的梯队建设,让更多热爱乒乓球运动的小队员们得到锻炼和提高,为真正有理想有抱负的孩子们搭建展示自我的大舞台,并期望能够通过比赛树立儿童青少年拚搏向上的坚定信念,为其后期发展奠定基础。

具体成绩名单见附件。 

附件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关于我们本站介绍成功案例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2-2016 cqspor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体育网 版权所有
未成年人家长监护 丨 渝ICP备15002486号 丨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