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详情信息

“泽九”杯圆满落幕,是谁勇夺“重庆球王”?

发表时间: 2019-12-22

12月20日,重庆市首届“泽九”杯乒乓球业余锦标赛在重庆市体育馆开幕,经过三天阶段赛和淘汰赛的争夺,“泽九”杯迎来了最后的决战!



作为重庆市首届乒乓球业余锦标赛,此次“泽九”杯吸引了全市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目光,自开赛以来,每天都有许多乒乓球迷到现场观战。

 

为了打造重庆本土最高水平的业余乒乓球赛事,组委会通过二代身份证对参赛选手进行了严格的身份审核——参赛选手必须是重庆各区县的居民或本行业的正式职工;非重庆籍人员必须在渝工作两年以上;在渝高校大学生则需要出示学生证方能参赛。表现优异的选手将会组队代表重庆市参加全国乒乓球业余锦标赛。

 

本次比赛也是泽九和重庆乒乓球协会的再度携手,泽九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大力支持重庆乒乓球事业的发展,多次冠名或主办大型赛事,“泽九”杯的圆满举行,也预示着重庆市乒乓球运动的氛围更加繁荣多彩。



22日下午,“泽九”杯决赛在南坪乒训中心和渝北区火乒俱乐部中展开,两队均具备强劲的实力,决赛中的两队比分也是你追我赶,选手们更是丝毫不敢松懈,娴熟的球技赢得现场观众的鼓掌呐喊。最终,南岸乒训中心凭借更加稳定的发挥,更少的失误,在首局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总比分3:1拿下比赛,收获“重庆业余乒乓球球王”的桂冠!


最终名次如下: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关于我们本站介绍成功案例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2-2016 cqspor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体育网 版权所有
未成年人家长监护 丨 渝ICP备15002486号 丨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