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详情信息

2019年重庆市乒协第四届少儿乒乓球大赛顺利落下帷幕

发表时间: 2019-11-04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乒乓球后备人才队伍的建设,为我市专业队选苗工作搭建平台,探索优秀乒乓球运动人才新型的培养模式,重庆市第四届少儿乒乓球大赛于2019年11月2日-3日在江南体育中心乒乓球馆举行。

  本次比赛由重庆市乒乓球协会主办,江南体育中心乒乓球馆承办,得到了广州双鱼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新生活三好事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比赛项目为男女单打两个项目,分别设有甲组(11-12岁)、乙组(9-10岁)、丙组三个组别(8岁及以下)三个组别。比赛采取第一阶段分组循环,第二阶段淘汰赛赛制,录取前八名。

  此次比赛共吸引了市内外358名运动员参赛,相比第三届少儿乒乓球大赛人数增加了近54%,更有奉节、梁平等区县运动员远距离前来参赛,与此同时,本次比赛的比赛水平也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比赛良好的竞赛组织和裁判执裁水平得到了家长和运动员的一致好评,许多家长和运动员对此次比赛也颇为看重,运动员在场上敢打敢拼,家长在场下加油鼓气,为比赛创造了良好的气氛。

  重庆市乒协少儿乒乓球大赛专注为年龄小、比赛经验少的全市少儿乒乓球运动员打造竞赛平台,起到了锻炼少年儿童乒乓球运动员,加强乒乓球后备人才储备的效果。同时此次比赛也是重庆市乒协协会落实重庆市体育“1+5+1”行动计划,加强乒乓球后备人才培养,支持基层和各类乒乓球俱乐部发展,形成高品质运动网络体系的重要举措之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庆市乒协将砥砺前行,以乒乓球为载体,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落实好全民健身战略,开创我市乒乓球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2019年11月3日

 

附件1 各组别获奖名单:

 



附件2 比赛精彩照片:

 

图一 开幕式

 

图二 裁判员运动员入场式

 

图三 赛场全貌

 

图四 运动员场上风采

 

图五 运动员场上风采

 

图六 运动员场上风采

 

图七 运动员场上风采

 

图八 运动员场上风采

 

图九 教练指导

 

图十 赛场外

 

图十一 检录处

 

图十二 市乒乓球协会领导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图十三 市乒乓球协会领导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图十四 获奖运动员合影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关于我们本站介绍成功案例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2-2016 cqspor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体育网 版权所有
未成年人家长监护 丨 渝ICP备15002486号 丨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