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详情信息

2018年中国乒乓球裁判员培训班即将在重庆开班

发表时间: 2018-10-25

  为加强全国乒乓球裁判员的梯队建设,提高裁判员的业务能力,满足国际、国内乒乓球竞赛的需求,2018年中国乒乓球裁判员培训班即将在11月2日至4日在重庆开班。
  此次培训的内容主要为裁判员道德培训、编排与抽签理论和电脑操作、编排与抽签实践操作、最新规则和临场操作解读。要求参加培训的裁判员具备一定的抽签编排理论和实践操作经验,且应该参加过全国性的执裁工作。
  乒乓球赛事的编排能力是作为一个乒乓球裁判员的必备素质之一,而赛事的编排与执行当中运用电脑操作则是时代发展对乒乓球裁判员提出的新要求,乒乓球裁判员运用电脑进行编排、抽签能够让比赛更加高效、顺利的进行,同时也是对乒乓球裁判员自身能力的锻炼与提升。
  据了解,此次培训已经收到全国各地40个推荐单位的报名,其中包括20名国际裁判,58名国家级裁判员,以及40多名国家一级裁判员。培训班的举办为全国各地裁判员提供了一个交流的舞台,也必将促进乒乓球裁判员水平的进一步提升。


供稿人:尹忠根
2018.10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关于我们本站介绍成功案例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2-2016 cqspor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体育网 版权所有
未成年人家长监护 丨 渝ICP备15002486号 丨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