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详情信息

专家精准指导 提高执裁水平——南川区乒乓球裁判培训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 2018-10-17

  2018年10月13-14日,由南川区体育局与南川区教委联合主办、南川区乒乓球协会承办的“南川区乒乓球裁判培训”,在南川区隆化二小和美佳美直与横乒乓球俱乐部成功举办。全区共有86人自愿报名参加培训,76人参加结业考试。重庆市乒乓球协会特别选派了李志强、严小波两位国际级裁判到场作理论与临场相结合的授课指导。南川区乒协韦济枢主席带领区乒协一班人至始至终关心培训活动的场地设施和生活安排。

  13日上午,南川区乒协副主席(原南川区教委副主任)邓茂才、教委体艺卫科龚荣科长、乒乓球协会副秘书长董静萍、蒋卫参加了开班仪式,会上邓主席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受南川区乒乓球协会韦济枢主席委托,介绍了南川区乒乓球协会今后的工作打算,特别是对裁判员培训和裁判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的目标要求:今后南川区乒乓球协会将建立乒乓球裁判人才资源库,严格实施裁判员持证上岗,规范管理乒协承办的各级各类乒乓球赛事。龚荣科长表示今后区教委积极支持乒协工作,与区乒协共同努力打造和培养教育系统的乒乓球裁判员和教练员,有力推进乒乓球特色学校发展的同时全面提高全区中小学生的乒乓球技术水平。


  13日上午是严小波老师作乒乓球规程规则培训,下午是李志强老师作临场理论培训。两位老师的授课深入浅出、诙谐有趣,生动形象,严格演练,精心辅导,一招一式、一言一行,不容有丝毫错误,整个学习氛围严肃而活泼。

此次培训在南川区体育局和南川区教委的高度重视下,在重庆市乒乓球协会的大力支持下,达到了预期目标,收到了良好效果,得到了全体参培人员的高度赞许,对南川区乒乓球赛事的规范开展、对教练员训练的规范指导、对运动员技术动作的规范要求都将起到积极作用。


通迅员:董静萍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关于我们本站介绍成功案例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2-2016 cqspor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体育网 版权所有
未成年人家长监护 丨 渝ICP备15002486号 丨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