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详情信息

我市任小轩斩获全国少儿乒乓球比赛乙D组男子单打亚军

发表时间: 2018-07-23

  我市任小轩参加2018年7月13日至18日在山西孝义举行的“红双喜·奥星杯”全国少儿乒乓球比赛“旺顺杯赛”,经过顽强拼搏,获得乙D组(2010年1月1日后出生)男子单打亚军。

  奥星杯是全国性青少年乒乓球比赛,与“新星杯”、“向阳杯”、“开拓杯”、“四环杯”、“幼苗杯”、“娃娃杯”、“创新杯”并称八大杯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与中国乒乓球协会共同主办,在全国享有盛誉。马龙,丁宁,张继科,刘诗雯,李晓霞等名将在小学期间都多次参加过奥星杯比赛。奥星意指未来的奥运之星。第一任理事长由前国家乒乓球队主教练许绍发担任。本次奥星杯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14个省市的469名运动员参加。

undefined

  本次比赛中,任小轩在单打小组赛中,发挥并不是很理想,先后负于两名对手,仅仅以小组第三出线,在前景并不被看好的情况下,经过调整心态、奋力拼搏,在接下来32强后的第二阶段淘汰赛中,一路战胜上海曹燕华乒校、山西孝义队、山东鲁能乒校、辽宁本溪队等几位其他小组第一名出线的对手,最终挺进决赛,决赛对阵山东鲁能乒校的1号选手,前面4局双方战成2比2平,在第5局的决胜局中,9比11以2分惜败于山东鲁能1号选手。

  据渝北优拉乒训基地主教练石旭赞介绍,由于任小轩是2011年出生,在这次比赛中,任小轩的对手,普遍在年龄上大他一岁多,即2010年出生,在这样的情况下,能够获得第二名实属不易,这主要取决于在平时训练中,对任小轩的严格要求和他自己的刻苦训练,也离不开多次参加重庆市体育局和市乒协举办的青少年乒乓球比赛的历练。希望任小轩在接下来的训练中,继续努力,为我们重庆市争得更多的荣誉。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关于我们本站介绍成功案例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2-2016 cqspor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体育网 版权所有
未成年人家长监护 丨 渝ICP备15002486号 丨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