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详情信息

纵情方寸球台,再创历史佳绩。

发表时间: 2018-05-28

  2018年5月24日,在江苏省无锡市举行的首届全国U14乒乓球锦标赛圆满落下帷幕。来自重庆乒乓球队的男女队员们齐收获,可谓是你方唱罢我登场。女子团体比赛中,重庆乒乓球队刘宇凯、廖容竹妍、潘怡汝三人组合一路过关斩将,从全国32支女子团体队伍中脱颖而出,勇夺女子团体季军。而男子13岁的小将尹梦泽,以小打大,不畏强手,喜获首届全国U14男子单打第八名。这两项成绩均创造了重庆乒乓球的历史,是重庆乒乓球设项以来取得的最好成绩。

  据重庆乒乓球专业队主教练陈勇介绍,此次比赛中,队员们不畏强手,团结拼搏,发挥出了平时训练的水平,为此他感到欣慰与骄傲!陈勇教练还介绍,本次比赛不仅男子尹梦泽以小打大,发挥出色。女子团体组合中的廖容竹妍,这名来自重庆本土的球员,今年13岁,也是以小打大,展露出不俗的实力。她还在上个月在上海举行的全国U13乒乓球锦标赛南方赛区的比赛中以171负的突出成绩,还勇夺了女子单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另一名女子球员刘宇凯,在2017年全国U13乒乓球锦标赛南方赛区的比赛上也曾获得女子单打第六名的好成绩。

  我们期待重庆乒乓球队在未来的征程中再创佳绩!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关于我们本站介绍成功案例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2-2016 cqspor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体育网 版权所有
未成年人家长监护 丨 渝ICP备15002486号 丨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