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详情信息

2018年重庆市乒协第三届少年儿童乒乓球大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 2018-05-28

  为进一步加强重庆市乒乓球后备人才队伍的建设,为我市乒乓球专业队选材搭建平台,探索优秀乒乓球运动人才新型培养模式,经过重庆市乒乓球协会的精心布置和安排,重庆市第三届少年儿童乒乓球大赛于2018年5月26日上午在江南体育中心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由重庆市乒乓球协会主办,江南体育中心乒乓球馆承办,得到了许绍发无缝乒乓球球重庆总代理、深圳市新生活三好事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此次比赛为期两天,比赛项目为单打,分别设有甲组(11-12岁)、乙组(9-10岁)、丙组三个组别(8岁及以下),吸引了来自全市17个区县、共计233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采取第一轮分组循环,第二轮淘汰赛及附加赛赛制,保证了一个组别的比赛在一天内结束,极大的方便了运动员的行程。

  比赛中,参赛运动员全身心投入比赛,展现出了良好的拼搏精神和娴熟的乒乓球技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最终,张虎跃和张馨月分别获得了甲组男子和甲组女子的第一名,向浩然和郭星言则分别在乙组男子和乙组女子中问鼎,男子丙组和女子丙组则由任小轩和王婷瑷独占鳌头,赛后,由重庆市乒乓球协会一介领导与嘉宾为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本次比赛为重庆市乒乓球协会自换届以来举行的第一次比赛,纵观此次比赛,良好的秩序和组织得到了参赛运动员和家长的一致好评,取消了许多的运动员参赛条件限制,为年龄小、比赛经验少的全市乒乓球少年儿童运动员提供了一个共同比赛交流的机会,起到了锻炼少年儿童乒乓球运动员、加强重庆市内乒乓球运动员交流的效果,为重庆市乒乓球后备人才的可持续发展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2018年5月27日

裁判员运动员入场式

运动员场上风采

运动员场上风采

运动员场上风采

运动员场上风采

甲组女子前八名

甲组男子前八名

市乒乓球协会领导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乙组男子前八名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关于我们本站介绍成功案例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2-2016 cqspor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体育网 版权所有
未成年人家长监护 丨 渝ICP备15002486号 丨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