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详情信息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第四届代表大会在我校举行

发表时间: 2018-04-19

4月15日上午,重庆市乒乓球协会第四届代表大会于在我校南山校区学术交流中心211会议厅举行。

重庆市政协原副主席、重庆市乒乓球协会名誉主席何事忠,学校党委书记邹渝,重庆市政协副秘书长、第三届乒乓球协会主席王济光,重庆市体育局副局长周庆春,重庆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局副局长余东海等一行领导及代表共计9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总结重庆市乒乓球协会自第三届代表大会以来的成果及变化,并选举产生新一届的乒协委员会。主持人依次介绍了参会的领导及嘉宾,全体人员起身奏唱国歌后,大会正式开始。

邹渝在致辞中就学校办学理念与道路进行了阐述,介绍了学校独具特色的体育活动,对市乒协给予二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我校和重庆市乒乓球协会在体育运动事业方面的合作发展开启了新篇章。

王济光就重庆市乒乓球协会第三次会议以来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回顾,指出协会今后工作要以十九大的精神与任务为方向,开创重庆市乒乓球协会的新局面,他谈到:“新时代有新目标,我们一直坚持全面贯彻全民健身战略,服务小康社会建设,努力开创群众性乒乓球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通过审议表决,选举产生了第四届市乒协主席王济光、常务副主席何雄东等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市乒协名誉主席何事忠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与展望,并表示新一届委员会要牢记乒协的初心――发展人民的体育,增强人民体质,倡导通过乒协与教委来组织中小学赛事发展乒乓球,提高专业能力,通过社会组织来推动老年人的体育运动,通过走进企业,挑动企业组织员工进行乒乓球运动。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我校与重庆市体育协会的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与联系,促进我校培养更多符合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通讯员 李采丰)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关于我们本站介绍成功案例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2-2016 cqspor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体育网 版权所有
未成年人家长监护 丨 渝ICP备15002486号 丨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