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详情信息

重庆乒协换届啦!新的领导他们是……

发表时间: 2018-04-16

2018年4月15日上午9点30分,重庆市乒乓球协会第四届代表大会在重庆市第二师范学院南山校区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


本次大会由第三届市乒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曾平主持会议工作,共计有来自从重庆各地、各组织单位近100余人前来参会。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两大项进行:

1、换届事宜:审议协会第三届工作报告并通报财务收支情况;修改章程;选举新一届协会领导。

2、表决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及出席全国比赛的获奖运动员。



在会议现场,第三届市乒协主席王济光同志对乒乓球协会自2012年换届以来,历时6年的成就和变化做了详细的工作报告。

 

他谈到:新时代有新目标,乒协一直全面贯彻执行全民健身战略,服务小康社会建设,努力开创群众性乒乓球事业发展新局面



随后,在会议现场,与会人员共同审议并举手表决了新任理事会名单,在大家的集体表决下,新一届(第四届)理事会成员终于产生。


理事会名单




表决现场:




随后,各领导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合影留念



最后,市乒协名誉主席何事忠同志表示:生命在于运动,协会在于活动,希望市乒协在全民健身活动中发挥优势,为努力开创我市群众性乒乓球事业的新局面而不断奋斗。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关于我们本站介绍成功案例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2-2016 cqspor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体育网 版权所有
未成年人家长监护 丨 渝ICP备15002486号 丨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