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详情信息

报名丨国乒总教练教你打乒乓!成为下一个张继科不是梦......

发表时间: 2018-02-28

2月25日,伦敦2018年乒乓球世界杯团体赛,中国女队3∶0完胜日本队,获该项赛事8连冠;26日,中国男队也以3∶0完胜日本队,实现世界杯团体赛七连冠。

 

 

 

 

 

 

 

 

 

 

 

 

 

 

然而,没有什么是理所当然,荣誉的背后是勤学苦练、精益求精。

 

 

 

 

 

 

 

虽说乒乓球是国球,群众基础广泛,且随着马龙、张继科等人和国PANG队的走红,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爱上了乒乓球这项运动,但实际接受正规、专业的乒乓球训练的人并不多。

 

江南乒乓球馆常年招生,

专业场地、顶级师资,

让你打得开心更出彩!


专业场地

江南乒乓球馆布有地胶十八张国际标准球台,场馆内空高近20米,曾举办全国甲A、中西部及全市“业余王“总决赛、俱乐部总决赛和青少年比赛,是全市最佳训练及比赛结合场地,同时,这里也是重庆市青少年乒乓球训练基地和后备人才基地。

 

 

 

 

 

 

 

 

 

 

 

 

 

 

 

 

 

 

 

 

 

专业师资

专家级教练挂帅,教练队伍均出自科班。

 

主教练:周学行

 

现任重庆市乒协副主席兼竞委会主任,曾任重庆市体工男、女乒乓球总教练。曾任南非国家男女乒乓球队总教练,并带队参加四次世锦赛、两次奥运会选拔,拥有多次国青公开赛、世青巡回赛带队经历。连续四年被国家体育总局评为优秀教练员。

 

 

 

 

 

 

 

周萍:右手横拍。原体校乒乓球运动员。曾多次获得省市区青少年比赛优异成绩。

蒲春美:右手横拍。原体校运动员,曾获四川省青少年比赛单打冠军并参加全国比赛。从事青少年教练工作多年。

周红:左手直拍。原体校运动员,曾代表四川省参加全国青少年比赛获第三名,并多次参加省市比赛。

熊益:左手直拍。原西藏军区乒乓球运动员,曾多次获得四川省少年比赛团体冠军。

万冰珊:右手直拍。原体校运动员,曾获少年组市比赛第三名。

陶桂芳:右手直拍。原渡口市乒乓球教练,曾多次参加四川省比赛。 

杨泗明:右手直拍。原体校乒乓球运动员,曾多次获省市区青少年比赛优异成绩。

 

更多信息:

江南乒乓球馆即日招生

招生对象:

青少年儿童及乒乓球爱好者

 

收费标准:

常年班:800元/20次

一对一培训:90元/小时(需预约)

 

训练时间:

周一至周五15:30-21:00;

周六、日全天一对一培训和陪练。

 

 

训练地点:重庆南岸区江南乒乓球馆(江南体育馆内)

报名电话:023-62629393

技术咨询:13709429899

报名时间及地点:江南乒乓球馆培训部,即日起报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关于我们本站介绍成功案例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2-2016 cqspor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体育网 版权所有
未成年人家长监护 丨 渝ICP备15002486号 丨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