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详情信息

第二届Wifi重庆乒乓球邀请赛开赛

发表时间: 2018-01-29

一月的山城细雨冷风、寒气袭人,但南岸区乒乓球训练中心球馆里却人声鼎沸、热闹异常,1月28日,第二届Wifi重庆乒乓球邀请赛在这里举行。

 

 

本次比赛设会员组单打和邀请组单打两个组别,共有来自南岸区和主城其他区的近60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比赛。比赛不分年龄、不分性别,年龄最大的近70岁。由于有多名原巨成队队员参赛,比赛精彩纷呈、竞争激烈。

 

 

 

 

经过一天的鏖战,曾伟婵联会员冠军,黄仲、牟童分获二、三名,邀组冠军由申伟获得,张亮、杨文合分获二、三名。

 

 

 

赛前,南岸乒训中心总教练李谋伟和赞助商重庆市讯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傅飚致辞,希望比赛能给乒乓球爱好者提供切磋球技、互相交流的机会,搭建收获健康与快乐的平台。并表示,此项赛事以后每年都将举办,逐步打造成南岸乒乓球的靓丽名片。

 

 

 

本次比赛由南岸区乒乓球训练中主办,重庆市讯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简称讯谷科技)赞助。该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3000万。公司主要经营光纤通信、WLAN、智能家居、安防设计施工等业务。讯谷科技目前与中国普天集团及中国电信合作公共WiFi(爱翼WiFi)的建设及运营项目,涉及渝川黔滇三省一市,是西南地区商用WiFi的标杆企业。

 

 

          撰稿  程越

        2018年1月29日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关于我们本站介绍成功案例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2-2016 cqspor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体育网 版权所有
未成年人家长监护 丨 渝ICP备15002486号 丨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