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详情信息

2017”第十四届泽九国际.重庆杯”乒乓球比赛(原创)

发表时间: 2017-12-12

    12月8日,我市传统国球赛事——第14届泽九国际·重庆杯乒乓球比赛在重庆市体育馆拉开帷幕。在三天时间里,来自全国各地66个单位(俱乐部、运动队、学校等)96支队伍的450余名选手,参加了男女团体项目的激烈争夺。
    据了解,“重庆杯”前身是“山城杯”乒乓球赛,自1983年首次举办至今已有34个年头,于2004年起更名为“重庆杯”乒乓球赛。重庆市乒乓球协会相关人员介绍,重庆杯不但是本土历史最悠久的业余乒乓球赛事,同时也是竞技水平最高、观赏性最强以及奖金最丰厚的一项赛事。
    市乒乓球队、市集训队以及市运动技术学院等都组队参加,旨在让年轻球员在这项竞争激烈的赛事中锻炼、学习。奖金方面,以男子团体为例,球队进入第二阶段从32强赛打起,每晋级一轮赢球奖金便会大幅上升,最后决赛中胜出的话,奖金更是达到30000元。


 摄影     秦世明



比赛开始,挑边选方位发球。







女团半决赛,重庆吉泰建设集团对阵川军医美





热爱乒乓球的观众






精彩场面令人目不转睛



扬晓夫在比赛中



啦啦队横幅





记者现场报道









乒乓宝贝劲舞助阵









男团半决赛,重庆钢构队对决重庆人力資源服务产业园队












裁判认真一絲不拘


奋力拚博


博乒网等新闻媒体现场直播乒乓比赛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关于我们本站介绍成功案例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2-2016 cqspor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体育网 版权所有
未成年人家长监护 丨 渝ICP备15002486号 丨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