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详情信息

中老年人乒球的第二“大餐”

发表时间: 2016-06-01

  重庆"巨成杯"中老年乒球赛是重庆中老年人的乒球盛宴,那么重庆近郊中老年乒球联谊赛就是近郊中老年人的第二"大餐",由江南几个俱乐部帅先发起的每季一次坝坝球赛,在市乒协的大力支持下,规模逐渐扩大。联谊赛理事会已正式将这一赛事命名为近郊中老年春、夏、秋、冬四季联谊赛。正不断总结经验完善赛事。
 
  理事会每季组织召开理事和成员单位联系会,从报名。开会、收集意见和建议到场地选址、比赛编排、组织比赛、一插到底,备受成员单位信任、拥护和支持。
 
  2016年3月17日,26支参赛队汇聚江南球馆,老球友会面,握手拥抱,打趣逗乐,谈笑风生,其乐融融,场上挥汗如雨,每球必争,真乃场下朋友,场上对手,比赛在这样欢乐、融洽、和谐中进行。江南球馆虽能容16张球台,但在有300余人参与的乒球大赛仍显拥挤。每队由4男4女组成,每人出场一次,顺序为混双、男双、女双、男单、女单,比赛先分组循环,各组前二名进行二阶段淘汰赛,各队不断总结经验,运用田忌赛马和集中优势兵力打歼灭战的战略思想排兵布阵,首次参加该比赛的江南球馆,在小组赛中0:3输掉一场,立即调整方案,在二阶段比赛中完胜各场对手,荣登冠军宝座。大渡口善颜队屈居第二,天湖美镇、巴南育才并列第三、沙区松林坡、阳光队、红叶队、群星队并列第五,市乒协副主席、竞委会主任周学行为冠亚军队颁奖。比赛在和谐的氛围中结束。夏季年谊赛由新闻媒体和农垦老友队联合承办。
 
陈周全供稿
2016年3月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关于我们本站介绍成功案例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2-2016 cqspor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体育网 版权所有
未成年人家长监护 丨 渝ICP备15002486号 丨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