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详情信息

我要上全运 “奥维杯”重庆市乒乓球群众组选拔赛

发表时间: 2021-06-08

68日,我要上全运 “奥维杯”重庆市乒乓球群众组选拔赛在大田湾全民健身综合楼运动技术学院乒乓球训练馆顺利举行。来自重庆余名乒球高手参加到本次比赛中。

选拔赛将面向全重庆社会乒乓球优秀后备人才,最大限度激发社会的动力和活力。据悉,各年龄组获得第一名的运动员,将入围重庆市出席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乒乓球比赛预赛名单。各年龄组获得第二名的运动员(不分年龄)进行循环赛,第一名将获得预赛替补队员资格,出席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乒乓球预赛。重庆市乒协副主席余晨阳表示:“重庆乒乓球氛围浓厚人才济济!我们民间的选手有机会通过选拔赛的形式,征战专业选手才能参加的全运会,是一次难得的机会。希望我们重庆的业余运动员们能够在全运的舞台上,打出属于重庆人的风采。


本次比赛由重庆市体育局主办,重庆市乒乓球协会、重庆奥迩维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重庆市运动技术学院协助。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关于我们本站介绍成功案例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2-2016 cqspor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体育网 版权所有
未成年人家长监护 丨 渝ICP备15002486号 丨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