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详情信息

助力“双圈”建设 第三届川渝乒乓球联谊赛开战

发表时间: 2021-05-06

5月3日,由四川省乒乓球协会与重庆市乒乓球协会联合举办的“川航熊猫之路”2021年第三届川渝乒乓球联谊赛在都江堰中国华能太平驿分公司综合体育馆开赛。未来两天里,来自川渝两地9个队伍共计150余名运动员,将展开激烈角逐,争夺本届川渝乒乓球联谊赛的桂冠。

川渝两地的传统乒乓球赛事交流已有几十年历史。自从24年前川渝行政管理体制调整分家之后,川渝乒乓球联谊赛就成为重庆和四川两地友谊和亲情的重要载体和联系纽带,尽管在此期间因故小有中断,但随着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又把彼此凝聚起来。

据了解,今年四川省乒乓球协会还对川渝乒乓球友谊赛的规模及赛事规程等方面进一步完善,将比赛分为一年内两次的主客场制,进一步扩大比赛规模。四川省乒协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今后川渝联赛持续完善赛制,增强对抗性的同时提升比赛的趣味性,打破常规,创造更多可能。两地乒协携手将川渝乒乓球联谊赛打造为一个集“切磋球技”、学习交流和促进体育产业创新合作的精彩系列赛事。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关于我们本站介绍成功案例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2-2016 cqspor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体育网 版权所有
未成年人家长监护 丨 渝ICP备15002486号 丨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