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详情信息

2020年重庆市主城坝坝乒乓球联谊会总结表彰暨年会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 2021-01-15

2021年1月14日上午10时,重庆市主城坝坝乒乓球联谊会在两路口山城酒家中举办了总结表彰年会,本次年会因疫情的特殊原因,所有参与成员均经过体温检测,确保体温正常后进入年会现场。

年会开始后先由坝坝球联谊会理事长陶先生主持年会,并邀请联谊会十位理事人上前向所有联谊会成员鞠躬,感谢一年来对工作的支持与理解,同时陶先生表示,受到疫情影响的原因,今年年会活动一切从简。

 

坝坝乒乓球理事长陶先生发表讲话

之后陶先生开始对2020年联谊会的工作内容进行汇报,在汇报中陶先生多次表达在疫情的特殊期间,坝坝乒乓球圆满成功离不开每一位成员的付出,并且在张翔老师的努力及何事忠老领导的牵线下,坝坝球联谊会得到了爱心企业10万元的赞助,用于联谊会举办活动专款经费。

2020年4月,由于国内疫情严峻,重庆市乒乓球协会党支部号召联谊会党员为抗疫一线捐款,联谊会理事会立即响应市乒协党支部号召,每个委员捐款200元,其中副理事长陈伟还动员自己所在球队的党员、群众捐款,受到了市乒协党支部的高度赞扬。
理事会胡先生发表讲话

随后理事会总顾问张翔老师发表讲话,讲话中提到坝坝乒乓球作为重庆市的一张名片,受到了重庆市乒乓球协会的肯定。8年期间即使联谊会在遇到困难时,理事会成员自费也坚持将坝坝乒乓球开展下去,因为这份坚持与热爱才让最初的4支队伍发展到现在的29支,在此感谢各位帮助过坝坝乒乓球的朋友们。
理事会总顾问张翔老师发表讲话

最后林指导接过话筒发表感言,她讲到坝坝球作为传统比赛,获得赞助对联谊会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也将全力支持坝坝乒乓球联谊会,欢迎大家相互交流、相互沟通。
undefined
林指导发表讲话

讲话结束后,坝坝乒乓球联谊会对2020年做出贡献的成员进行颁奖,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的有:

大渡口乒协、渝中阳光队、南岸128队、沙区黄桷树队、渝北老年队、九龙西郊队。


获得优秀裁判员奖的为:

刘玉凤(华岩队)、向中惠(龙塔老大乒协)、任开碧(老干红叶)、张吉应(大渡口乒协)、霍本立(南岸乒训中心)。


获得特别贡献奖的为:

何事忠、谭辉玲、余献华


获得优秀工作者称号的有:

伍庆云、周开文、陈士兵

 

 

2021年分区承办比赛公布:
图片

春季比赛

1、大渡口乒协 

2、天普安全队

3、朝阳聚心队  

4、九龙西郊队  

5、龙塔队  

6、天湖美镇队

图片

夏季比赛

1、巴南乒协

2、滨江俱乐部  

3、渝中十八梯队  

4、渝中阳光队  

5、小礼堂队 

6、知青联盟队  

7、红叶老干队

图片

秋季比赛

1、沙区乒协  

2、沙区黄桷树队  

3、沙区民主湖队  

4、井口飞阳队  

5、沙区渝翔队  

6、凤天社区队  

7、天骄年华队  

8、沙区石井坡队

图片

冬季比赛

1、南岸乒训中心  

2、江南球馆  

3、南山康乐队  

4、南城队  

5、南岸128队  

6、渝北淳信机械队  

7、南岸阳光汇队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关于我们本站介绍成功案例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2-2016 cqspor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体育网 版权所有
未成年人家长监护 丨 渝ICP备15002486号 丨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