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详情信息

高手云集!王博、李倩现身“奥维·重庆杯”

发表时间: 2020-12-12

由重庆市乒乓球协会、重庆奥迩维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重庆奥维乒乓球俱乐部承办、广州双鱼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及深圳市新生活三好事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支持的第十七届“奥维·重庆杯”乒乓球比赛今天上午在重庆渝中区拉开帷幕。


undefined


重庆市政协原副主席、市乒协名誉主席姜平,重庆市政协副秘书长王济光,市乒协常务副主席、秘书长曾平,市乒协常务副主席周学行,重庆奥迩维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晨阳等人出席了开幕式。


undefined

左起:曾平、林萍君、姜平、王济光、周学行、熊焰、周强


举办比赛的重庆体育馆历史悠久,是1951年由贺龙主持修建,也是新中国第一批甲级体育设施,现在贺龙与运动员的雕塑依旧矗立在体育馆外。


undefined


比赛分为混合团体和嘉宾组单打两个项目,混合团体共64支代表队参赛,参赛选手中不乏世界级名将,例如今年全锦赛上战胜了许昕的王博、获得过欧洲女单冠军、世乒赛女双季军的李倩等等;嘉宾组单打比赛则有44人参与。


undefined


比赛共进行三天,11-12日上下午进行团体赛预赛,晚上进行嘉宾组单打;12日开始将在中国体育进行网络现场直播,全部比赛将于13日下午结束。


undefined

今天进行的团体小组赛,来自张涛俱乐部年仅十岁的田峻源第一场就遇到名将许锐锋,比赛中他毫不怯场,博得观众阵阵喝彩。


后生可畏!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关于我们本站介绍成功案例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2-2016 cqspor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体育网 版权所有
未成年人家长监护 丨 渝ICP备15002486号 丨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