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详情信息

“泽九国际”杯2020年第二届川渝乒乓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 2020-10-25

2020年10月24日,川渝两地乒乓球事业融合发展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后,两地乒协在重庆市体育馆先后进行川渝联赛团体、单打比赛。

 

川渝一家亲,这些年来两地乒协一直进行着互相交流,川渝乒乓球联谊赛也是希望更进一步推动两地乒乓球事业的发展,大家除了在赛场上比拼之外,比赛之余也能进行充分交流。


“好球”、“加油”……此起彼伏的加油声,让周末的重庆市体育馆热闹非凡!

 

选手们注意力集中,不敢有丝毫的松懈。直板、横板、旋风球等等各种拿手技巧,纷纷搬上乒乓球台,也赢得场边观众的阵阵喝彩!


比赛中,参赛选手全身心投入比赛,展现了良好的拼搏精神和娴熟的乒乓球技术,通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各队都收获了不错的成绩。


▲女子单打处级干部组颁奖


▲男子单打处级干部组颁奖


▲女子单打厅级干部组颁奖


undefined

▲男子单打厅级干部组颁奖


undefined

▲女子团体处级干部组颁奖


▲男子团体处级干部组颁奖


▲女子团体厅级干部组颁奖


▲男子团体厅级干部组颁奖


本次比赛是两地乒协第二次亲密互动,在赛场上积极对抗在赛场之外又要通力合作,通过赛事双方进一步拉进了彼此关系,为接下来的通力合作打好了基础。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关于我们本站介绍成功案例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2-2016 cqspor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体育网 版权所有
未成年人家长监护 丨 渝ICP备15002486号 丨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