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详情信息

2020 年重庆市“泽九国际”杯乒乓球邀请赛 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 2020-07-27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日前印发的《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精神,要求在疫情低风险地区可积极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有序开展群众健身活动和小型分散的商业性、群众性体育赛事。在结合重庆市疫情风险等级和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情况下,2020 年重庆市“泽九国际”杯乒乓球邀请赛于7月25日在重庆市巴南区龙海健身乒乓球俱乐部顺利开幕。

本次比赛由重庆市乒乓球协会主办,巴南区体育局承办,得到了泽九国际(香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双鱼体育用品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新生活三号事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此次比赛邀请本市各企事业单位人员参加比赛,分为两个组别,均为团体赛,根据报名运动员实力现场分批抽签组队。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取淘汰赛,决出 1-2 名,3、 4 名并列。

比赛中,运动员全身心投入比赛,展现了良好的拼搏精神和娴熟的乒乓球技术,通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嘉宾组F队和乒协一队分别获得了各自组别的冠军。

本次比赛为重庆市乒乓球协会自2020年疫情之后举办的第一场乒乓球比赛,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的平台,积极响应了重庆市体育局“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重庆动起来”的主题活动号召,相信疫情在不断得到控制的情况下,重庆市乒乓球比赛和活动也将得到进一步的发展。


 

1 开幕式现场

 

2 开幕式现场

 

3 授牌仪式

 

4 何主席宣布比赛开幕

 

5 比赛现场

 

6 比赛现场

 

7 嘉宾为获奖运动队颁奖

 

8嘉宾为获奖运动队颁奖

 

9嘉宾为获奖运动队颁奖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关于我们本站介绍成功案例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2-2016 cqspor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体育网 版权所有
未成年人家长监护 丨 渝ICP备15002486号 丨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