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详情信息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工作的通报

发表时间: 2020-02-26

  按照市体育局“精准守护一线医务人员家庭、精准关爱居家隔离人员等特殊群体、精准助力社区联防联控等方面,发挥“好体育人”特有技能,助力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相关文件精神的要求。为抗击冠状病毒肆虐给国家和社会造成的重大危难,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协会党支部倡议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做了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乒协党支部成立了党员突击队,并建了重庆市乒协党支部抗新型冠状病毒病毒肺炎“好体育人”自愿者服务群(48人),在党员突击队的带领下,通过志愿者们摸底了解,乒协系统参与抗疫一线人员目前了解到的有8人,即:滕肇洪(重庆医科大学),陈胤红(沙坪坝区渝碚路街道站东路社区党员先锋岗志愿者),喻为(涪陵区高速路口工作),谢文、吕超、谭源、周小波、罗静秋(万州乒协)。从疫情爆发以来,他们始终坚守在一线岗位,发扬体育人顽强拼搏精神,不畏艰险,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他们坚守岗位,勇于担当,在信息收集、宣传教育、入室排查、社区防控、劝导解释、守卡设点、服务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成为我们学习的好榜样。



  二、按照“好体育人”三个“精准”要求,乒协志愿者们,对战斗在一线的抗疫工作者发出了亲切的“慰问信”,让他们感到乒协组织的温暖和鼓励。同时党支部还落实志愿者点对点帮扶,对战斗在一线的8位志愿者,逐步开展慰问等送温暖活动,让奋斗在一线的将士们感到协会大家庭的关怀和支持。    


  

  三、2月23日,在乒协范围,党支部发出了“疫情无情人间有情,党员群众都献爱心”倡议书。截止26日14:00,已收到来自全市各区县乒乓球球友捐款63300元。其中何事忠、王济光、曾平、陈勇(学院)、林萍君、田横、周强、李莎莎、任海涛、王伶、姬晓辉、章华康、杨林会、陈勇(沙区乒协)、韦明华、余志国、孟中六、袁璨、杨岷、谭辉玲、任勋、陈可仁等捐款1000以上。令人感动的是,很多素未谋面的乒乓球爱好者,他们得知乒协捐款信息后,主动打电话与我们加微信,毫不犹豫地慷慨解囊,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

  四、发挥“好体育人”特有技能,助力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作用。按照活动要求,充分发挥社团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引领志愿者们通过“好体育人”活动,开展送健身器材、送健身操锻炼磁带、送健身书籍、送口罩酒精消毒液等到社区,帮助他们抗击疫情,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实实在在的贡献。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党支部

                              2020年2月26日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关于我们本站介绍成功案例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2-2016 cqspor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体育网 版权所有
未成年人家长监护 丨 渝ICP备15002486号 丨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