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详情信息

重庆市首届“泽九”杯乒乓球业余锦标赛本周五打响

发表时间: 2019-12-17

12月20日,重庆市首届“泽九”杯乒乓球业余锦标赛将在重庆市体育馆开幕,本次比赛由重庆市乒乓球协会和泽九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重庆市大田湾全民健身中心承办。共吸引到来自重庆市35支代表队,近两百人参赛。



作为重庆市首届乒乓球业余锦标赛,“泽九”杯希望将赛事打造成规模大、水平高、观赏性强、关注度高的乒乓球业余精品赛事,同时也力求加强各区、县乒乓球协会及球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共同推动重庆市乒乓球的发展。



泽九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大力支持重庆乒乓球事业的发展,多次冠名或主办重庆杯、业余王、巡回赛、乒超总决赛等大型赛事,为营造重庆市繁荣的乒乓球运动氛围做出了十分重要的贡献。本次“泽九”杯乒乓球业余锦标赛将在继续发扬优秀传统的基础上加大创新探索力度,努力使之成为回馈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高品质盛宴。



本次比赛设置混合团体和嘉宾组单打,混合团体赛采用小组循环赛,通过团队作战、协作对抗将带给球友们一种全新的体验;嘉宾组单打安排在21日,赛制根据实际报名人数决定,各路乒乓高手将为观众奉上一场精彩对决。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虽为业余比赛,但奖金的设置堪比专业赛事,第一名奖金高达3万,第二名2万,第三名1万5千元。


 

据悉,“泽九”杯比赛将于20日上午9点开幕,为期3天,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重庆市体育馆现场观战!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关于我们本站介绍成功案例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2-2016 cqspor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体育网 版权所有
未成年人家长监护 丨 渝ICP备15002486号 丨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