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详情信息

2019年重庆市主城中老年坝坝乒乓球秋季联谊赛

发表时间: 2019-09-27

  2019年9月25日,重庆市主城中老年坝坝乒乓球秋季联谊赛在南岸区江南球馆强势开拍,本次比赛高手云集,来自主城26支中老年乒乓球队250多人参加了秋季联谊赛。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较量,巴南乒协技高一筹,连续两次捧得冠军杯,江南球馆获得第二名,沙区乒协、朝阳聚心队并列第三名,渝翔队、小礼堂天骄年华联队、煤科院队、渝中十八梯队并列第五名。

  重庆市主城中老年坝坝乒乒乓球联谊赛,八年多来一批中老年志愿者无偿为比赛服务,他们不计功名,无私奉献精神,赢得了广大中老年乒乓球爱好者的尊重和赞扬。本次比赛结束后,一些领队在领队群纷纷感谢联谊会为主城中老年乒乓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展示球技的平台,体现了全民健身活动在普通百姓中蓬勃开展,同时也充分展示了重庆中老年“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风采。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关于我们本站介绍成功案例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2-2016 cqspor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体育网 版权所有
未成年人家长监护 丨 渝ICP备15002486号 丨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