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详情信息

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康德城杯”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 2019-09-23

9月21日,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康德城杯”乒乓球赛在綦江体育馆挥拍开打,经过三天阶段赛和淘汰赛的争夺,“康德城杯”迎来了最后的决战!

最终重庆市政协(康德队)、重庆邮电大学一队分别获得男团和女团第一名,来自西南大学的杨飞以3:2的比分获得男单冠军,来自邮电大学的田佳婕3:0横扫对手,获得女单冠军。

 

 

大赛落户綦江

推进乒乓普及

本次“康德城杯”乒乓球是今年继“重庆杯”之后,綦江区举行的又一场大型乒乓球赛事,得到了重庆市乒协、綦江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以及重庆康德乒乓球俱乐部的大力支持。比赛的成功举办有力的促进了綦江区各乒乓球俱乐部、学校等机构推进乒乓球事业发展的热情,也将带动更多市民参与到乒乓球健身的行业中来。

再度携手康德

促国球事业发展

重庆市康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为重庆本地乒乓球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今年更是连续赞助“重庆杯”和“康德城杯”两项在綦江区举行的大型乒乓球赛事。对于康德,投身国球并不只是急功近利的宣传自己的品牌,努力让乒乓球火起来,才是康德的目标。在重庆很多乒乓球爱好者眼中,康德对乒乓球运动的大力推动和扶持,在促进山城乒乓球运动的发展,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全民健身正当时

各项比赛如火如荼

全民健身运动会激战正酣,除了在綦江举行的乒乓球赛,9月还有攀岩、骑跑、跆拳道、太极拳等比赛在各区县举行。丰富多彩的比赛不断点燃市民的健身热情,每场比赛都吸引到许多市民到场观战,为运动员呐喊助威。

“康德城杯”决战之日,几只队伍用精彩纷呈的表现回馈现场的球迷和观众,娴熟的球技不时引来大家发拍手叫好,赛场的气氛也被推向顶点。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关于我们本站介绍成功案例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2-2016 cqspor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体育网 版权所有
未成年人家长监护 丨 渝ICP备15002486号 丨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