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详情信息

力挽狂澜 硕果累累一一中国乒协会员联赛大足站重庆乒协队速写

发表时间: 2019-06-18

  女子团体半决赛,前两盘 0:2落后,形势亟亟可危。决赛,又是半决赛的复制,前两盘又是 0:2落后,冠军眼看就要擦肩而过……
  这就是重庆市乒协代表队女子乙组(女 50岁),在参加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大足站的比赛中的真实场景。在如此重大的全国性大型比赛中,居然两次出现同一种情况,且前后超过两小时,实属罕见!
  以陈燕、周道容、唐政三名选手组成的重庆市乒乓球协会代表队,顶着巨大的压力,以顽强的斗志和迸发的激情,在主管教练田横和林萍君、卢淑琼、李谋伟几位资深教练的指导下,一分一分地追,一局一局地扳,总比分变成 1:2、2:2,居然连扳三盘,半决赛以 3:2力克湖北队,决赛中又以 3:2逆转四川队,最终获得冠军。两场比赛可谓扣人心弦、跌宕起伏,令人热血喷张、荡气回肠!



  如此经典之战,可谓力挽狂澜于既倒,大书辉煌于乒册!
  如此经典之战,或可说前既无先例、后也难有续篇!
  为参加此次比赛,重庆市乒乓协会及老工委做了充分准备,多次开会筹备,赛前各组开展了调赛和集训,球队获得大面积丰收,4支球队参加团体赛共获得一个冠军,一个亚军和两个第三名,均获得了年底参加哈尔滨总决赛资格。单打比赛,获一个冠军,二个亚军、二个第三名,一个第四名,另有 5人获第五名。


程越
2018一 17/6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关于我们本站介绍成功案例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2-2016 cqspor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体育网 版权所有
未成年人家长监护 丨 渝ICP备15002486号 丨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