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详情信息

重庆市乒协在第十六届重庆杯赛现场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5-30

  5⽉ 25-28⽇,第⼗六届“康德城·重庆杯”乒乓球⽐赛在重庆市綦江区体育馆举⾏。本次⽐赛为期 4天,共吸引了 51 ⽀队伍,⽄ 400名运动员、⼯作⼈员和裁判员,是⼀个绝佳的现场宣传平台。志愿者队伍提前与“⾦溪农场”⼯作⼈员对接,5⽉ 24⽇在场馆⼯作⼈员的协助下,在⽐赛场馆的南区布置好“消费扶贫”产品的展台和宣传画⾏架。本次推⼴”消费扶贫“的主要⽅式是:通过试吃展台的农产品(⽺肚菌、⼟蜂蜜、五⾕杂粮、红⽶、⽼鹰茶等),使⼤家对⾃⼰购买的产品有切实的感受,先品尝,达到⽤好产品说话的⽬的,让消费者⾃愿购买。



  本次活动的消费群体主要是现场的运动员和参与赛事的各领导、⼯作⼈员。在展示过程中,展台吸引了参加⽐赛的众多运动员前来参观,并通过品尝试吃,根据⾃身需要,扫码购买产品;乒协领导曾平、周学⾏等带头购买产品;带动了更多的参赛运动员来参与扫码消费扶贫。


  


  另外,志愿者们在此次活动中发挥突出作⽤:因现场销售状况好过预估,“⾦溪农场”⼯作⼈员所备部分产品在半⽇内销售⼀空,于是在展示结束后的第⼆天进⾏了补货。志愿者⽢秀英⾃费到綦江,主动承担起了新增产品的销售⼯作,在 26⽇下午前,将所有产品售罄。志愿者俞绍富主动推⼴、介绍运动员扫码购买产品;志愿者谢容瑜主动给参赛运动发放宣传卡⽚达⼏⼗张;现场裁判员和⼯作⼈员都积极购买产品等。

  本次活动后,收到了较上次更为显著的成果,经“⾦溪农场”后台统计,⼆维码关注量在半天时间内增加了百个以上,现场销售合计 4000余元,其中志愿者⽢秀英负责完成了1918的销售额。⽐赛过程中线上销售也在不断增加,线上线下销售⾦额合计约 8000元左右。
  本次推⼴活动的每⼀笔收⼊都是对黔江区⾦溪社区的⽀持,看着⾃⼰的宣传活动收到了显著的效果,志愿者们和组织者们也更加有信⼼,参与此项活动的⼈还在不断增加,都想为扶贫⼯作出⼀⼰之⼒。志愿者团队会更加努⼒的发扬好体育⼈精神,践⾏好体育⼈义务。
  活动结束后,张翔⽼师主动与“⾦溪农场”⼯作⼈员联系,领取⽼鹰茶试吃品,将在他们的“坝坝球”领队会上进⾏推⼴。⽼鹰茶有降三⾼的功效,“坝坝球”⽐赛⾯对的也是中⽼年⼈群体,不仅帮助了扶贫⼜有利于⽼年⼈的身体健康,这样有针对性的推⼴活动值得⼤家借鉴。


重庆市乒乓球协党⽀部
2019 年 5 ⽉ 29⽇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关于我们本站介绍成功案例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2-2016 cqspor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体育网 版权所有
未成年人家长监护 丨 渝ICP备15002486号 丨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