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详情信息

世界冠军加盟参赛!丰都这场乒乓球可不得了~

发表时间: 2018-09-19


阿佩伊伦、瓦尔德内尔、佩尔森
被称为瑞典乒坛的“三驾马车”,
他们堪称瑞典乒乓史上的最强组合!



9月14日,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的“李宁•红双喜杯”2018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含乙B)在县体育馆举行开幕式,来自全国各地近100支队伍,近1000名运动员在此展开激烈角逐。


△简•诺瓦•瓦尔德内尔


咱们的世界冠军们也是以选手的身份参赛哦!搓、扣、旋、挡,他们的一举一动,仿佛让球友们回到了他们驰骋乒坛的那个年代。




此次比赛包括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第十五站(重庆丰都站)和中国乒乓球俱乐部乙B比赛第三站(重庆丰都站)。


比赛时间分别为9月14日至16日,9月18日至21日。比赛项目有各年龄段男子、女子团体,各年龄段男子、女子单打,特邀组单打。



截止目前,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第十五站(重庆丰都站)的比赛已经全部完成。各组别成绩也已出炉▼


/长按识别二维码查看名次表/


此外,9月18日至21日,中国乒乓球俱乐部乙B比赛第三站(重庆丰都站)还将继续进行!


想见证乒乓球高手球技的你,还有最后的机会哦!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关于我们本站介绍成功案例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2-2016 cqspor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体育网 版权所有
未成年人家长监护 丨 渝ICP备15002486号 丨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