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详情信息

2018年重庆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 2018-06-04

  为全面展示我市群众体育事业发展成效,推动我市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增强广大市民身体素质,2018年6月1日上午,重庆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大足体育中心开幕,来自全市各区县的120支代表队共700余名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直机关工委、重庆市总工会、重庆市大足区人民政府主办,重庆市乒乓球协会、重庆市大足区文化委员会承办,许绍发无缝乒乓球重庆总代理、深圳市新生活三好事业发展有限公司为本次比赛的开展给予了大力的支持。


  此次比赛比赛项目共设有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四个项目,不管是区县,还是单位,亦或是个人均可报名参加比赛,团体赛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取淘汰赛并附加赛的办法,决出前十二名,单打比赛则录取前八名。

  本次比赛吸引了重庆市各个区县的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比赛中运动员独特的发球,快速的攻击,矫健的身手,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比赛也在经过两天的鏖战后一步步走向高潮。6月3日,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分别产生了所有比赛项目的冠军,男子团体的冠军被重庆邮电大学男一队获得,东道主大足区乒乓球队则获得了女子团体的桂冠,来自宣和西南大学的齐梓旭问鼎了男子单打的冠军,来自重庆市国家税务局的陶冶则用多变的打法在女子单打项目上折桂。赛后,由重庆市大足区和重庆市乒乓球协会一介领导与嘉宾为获奖运动员颁发了奖品和证书。


  本次比赛运动员参赛规模为历届之最,充分展现了重庆市乒乓球全民健身推广的效果,通过比赛,运动员和各个单位与协会之间加强了球技和友谊的交流,促进了重庆市乒乓球事业的全面发展,为全民健身活动的进一步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关于我们本站介绍成功案例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2-2016 cqspor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体育网 版权所有
未成年人家长监护 丨 渝ICP备15002486号 丨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