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详情信息

2021年国家乒乓球青少集训队和少儿集训队(第二期)重庆市选拔赛竞赛规程

发表时间: 2021-09-17

2021年国家乒乓球青少集训队和少儿集训队(第二期)

重庆市选拔赛竞赛规程

 

一、授权单位

中国乒乓球协会

二、主办单位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三、承办单位

重庆市渝北区乒乓球协会

四、支持单位

河北银河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五、比赛日期和地点

(一)时间:2021 年 10月 6-7日

(二)地点:炫乒乒乓球俱乐部 (详细地址:渝北区龙溪龙华大道66号炫乒乒乓球俱乐部二号馆,北城国际芭菲盛宴正门旁,或高德地图搜索 炫乒乒乓球俱乐部二号馆 即可。)

六、竞赛项目

男子单打、女子单打

七、年龄组别

14岁组: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

13岁组:2008年1月1日至2008年12月31日

12岁组:2009年1月1日至2009年12月31日

11岁组:2010年1月1日至2010年12月31日

10岁组:2011年1月1日至2011年12月31日

9岁组: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12月31日

8岁组:2013年1月1日至2013年12月31日

7岁组:2014年1月1日至2014年12月31日

八、参加单位

各级乒乓球协会、乒协青少年后备人才培训基地、体校、运动队、乒乓球俱乐部、学校、社会培训机构及个人

九、参加办法

(一)重庆市范围内凡是符合参赛年龄的运动员均可报名参加。

(二)如无单位,可以个人名义报名参加。

(三)参赛运动员具有重庆市范围内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户口本、学籍证明,但年龄审核以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为准。

(四)不允许跨组参赛。

(五)各参赛单位或个人报名人数不限。

(六)所有参赛人员须身体健康,符合防疫要求。所有参赛人员必须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含赛区和往返途中),未购买保险的人员不能参赛。

十、竞赛办法

(一)比赛执行中国乒乓球协会审定的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

(二)比赛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用淘汰赛加附加赛决出 1-4 名。

(三)所有比赛均采用 5 局 3 胜 11 分制。

(四)比赛用球为:银河牌H40+白色三星乒乓球

十一、经费

(一)每名参赛人员须缴纳竞赛费用 200 元。

(二)各参赛人员交通、食宿费自理。

十二、录取名次与奖励

(一)各组别各项目均录取前二名。

(二)获得各组别各项目前二名运动员将参加中国乒协组织的第二阶段选拔赛。

(三)根据中国乒协的规定,重庆市优秀运动队可择优推荐 7 或 8 岁、9 或 10 岁、11 或 12 岁、13 或 14 岁 4 个年龄段男、女各1人参加中国乒协组织的第二阶段选拔赛。

(四)获得前二名的运动员将颁发证书。

十三、报名与报到

(一)报名

(1)请各参赛队于9月28日前登录重庆市乒协官方网站报名,并在网上交纳参赛费200元整。

(2)关注微信公众号“云动重庆”,进入赛事报名选项,选择“中国乒协国青、国少(第二期)集训队重庆市选拔赛”进行在线报名。

(3)登陆重庆市乒乓球协会(ppq.cqsports.org/),进入报名通道,进行在线报名。

(4)参赛费直接通过报名页面进行支付(可使用支付宝、微信)。

(5)本次比赛全部实行网上报名,电话、书面报名一律不受理。

(6)平台报名咨询:杨洪行18225092935;

乒协联系人:尹忠根19942233219

 (二)报到

1、请各参赛单位于 10 月6日早上8:00开始报到(按竞赛秩序册时间提前1小时报到)联系人:田  横18983767519

2、报到时运动员须提交以下资料经审核合格方能参赛;

①二代身份证原件。

②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健康码显示非绿色的人员不得参加本次比赛。

③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单。

④所有参赛人员须与承办单位签订《安全责任书》。

⑤疫情防控承诺书

十四、防疫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比赛前14天未到过发生新冠疫情中、高风险城市及地区人员方可报名参赛,并在报到时出示重庆健康码和行程码。

十五、仲裁委员会和裁判员

(一)仲裁委员会

1、人员组成和职责范围按《仲裁委员会条例》执行。

2、仲裁委员会主任和委员由重庆市乒乓球协会选派。

(二)裁判员

裁判长、副裁判长、裁判长助理及骨干裁判员由重庆市乒乓球协会选派。

十六、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十七、本竞赛规程解释权属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2021年9月10日

 

 

 


 

 

 

 

疫情防控承诺书

致组委会:

本人自愿参加 2021 年国家乒乓球青少集训队和少儿集训队(第二期)重庆市选拔赛,现就我本人参加比赛的疫情防控郑重承诺如下:

一、本人一旦出现异常情况,将第一时间向赛事组委会报告,并在防控部门指导下积极采取相应防控措施。

二、本人将加强对疫情防控知识和要求的宣传教育学习,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肃性和重要性,掌握并严格执行基本的个人防护措施。

三、本人将严格遵守赛事组委会制定的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并做好具体防护工作。

四、本人将自觉维护和主动宣传本次赛事的正面形象,绝不通过媒体采访或个人社交媒体平台(包括但不限于微博、微信、抖音等)发表、散播有关疫情防控的虚假消息或不当言论。

五、本人承诺本人及共同居住的家庭成员不存在以下任一情况,并对以下提供的健康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因信息不实、隐瞒病史或接触史,引起影响公共安全的后果,本人将承担由此带来的全部法律责任:

(一)被诊断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

(二)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发生过密切接触;

(三)过去 14天有与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有病例报告社区旅居史的人员密切接触;

(四)过去14天去过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有病例报告社区;

(五)被留验站集中隔离观察或留观后已解除医学观察;

(六)有发热、咳嗽、乏力、胸闷、呼吸困难、腹泻等症状。

特此承诺。

 

参赛人员(签字):

年 月 日 

 

 

 

 

 

 

 

 

 

自愿参赛及自担风险声明书

一、本人自愿报名参加 2021 年国家乒乓球青少集训队和少儿集训队(第二期)重庆市选拔赛并签署本声明书。

二、本人已全面了解并同意赛事组委会所制订的各项竞赛规程、规则、要求及采取的安全措施。

三、本人已全面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确认自己身体健康状况良好,具备参赛条件,已为参赛做好充分准备,并在比赛前购买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监护人经审慎评估,确认被监护人身体状况符合参赛条件,并自愿承担相应风险。

四、本人充分了解本次比赛可能出现的风险,且已准备必要的防范措施,以对自己安全负责的态度参赛。

五、本人愿意承担在比赛期间发生的自身意外风险,且同意对于非赛事主办、承办、执行、协办方原因造成任何形式的损害或损失,赛事主办、承办、执行、协办方不承担任何形式的赔偿责任。

六、本人同意接受在比赛期间提供的现场急救性质的医务治疗,但在离开现场后,在医院救治等发生的相关费用由本人负担。

七、本人承诺以自己的名义参赛,决不冒名顶替,否则自愿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八、本人已认真阅读并全面理解以上内容,且对上述所有内容予以确认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特此声明。

参赛人员(签名):

运动队领队(签名):

2021 年 月 日

因参赛人员为未成年人,需由法定监护人手写以下内容并签名:

本人为参赛人员的法定监护人。经审慎评估,确认被监护人身体状况符合参赛条件,并自愿承担相应风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监护人(签名):

2021 年 月 日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关于我们本站介绍成功案例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2-2016 cqspor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体育网 版权所有
未成年人家长监护 丨 渝ICP备15002486号 丨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