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详情信息

2021年重庆市主城中老年坝坝乒乓球"美大杯"夏季联谊赛

发表时间: 2021-06-17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诞辰100周年前夕,2021年6月16日,重庆市主城中老年乒乓球爱好者迎来了自己的节日——重庆市主城中老年坝坝乒乓球"美大杯"夏季联谊赛。


本次比赛在巴南体育馆举行,来自主城各区29支队伍300余人参加了比赛。坝坝球夏季联谊赛得到市乒协、市乒协老工委、巴南乒协、重庆奥维乒乓球俱乐部的关怀和支持。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争夺,沙区乒协笑到最后,获本次混合团体比赛第一名,从巴南乒协手中夺取了代表坝坝球最高水平的流动奖杯,南岸乒训中心获第二名,巴南乒协、江南球馆获并列第三名,沙区民主湖队、天骄年华队、沙区黄桷树队、沙区渝翔队获并列第五名。赛后,市乒协副主席、市乒协竞委会主任周学行、市中老年坝坝乒乓球联谊会总顾问张翔、市中老年坝坝乒乓球联谊会理事长陶志云、巴南乒协主席李浩为获得前八名的运动队颁发了奖杯、奖金及荣誉证书。


为保证疫情期间比赛安全,组委会在要求各队及运动员必须签定疫情防控承诺书的基础上,对每个入场参赛的人员严格进行体温测试。


由于天气炎热,为防止运动员中暑,联谊会专门购买藿香正气口服液,免费提供运动员和裁判工作人员。


 

赛前裁判长张翔给裁判员分工及交待注意事项


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的伴随下,裁判员带领运动员入场,拉开了夏季联谊赛的序幕。


 

 

比赛现场


市乒协副主席周学行亲临现场指导


运动员风采


本次比赛高手云集,精彩纷呈,特别是大渡口双山队宋申群与江南球馆马静的比赛,双方你争我夺,斗智斗勇,创造了坝坝球有史以来24:22的比分最高纪录。


重庆奥维乒乓球俱乐部为本次比赛给予了大力支持


重庆龙海健身管理有限公司提供了本次比赛的所有矿泉水


忙碌的记录台



二阶段抽签


  正副裁判长和编排忙到两点多钟才赶紧吃中饭


决赛阶段精彩瞵间


前八名获奖队伍


颁奖仪式由联谊会理事会委员李莎主持


本次比赛副裁判长代晓敏宣布比赛成绩


坝坝球秋季比赛承办队代表尹策接过联谊会会旗,并发表了承办感言。


联谊会总顾问张翔为并列第五名颁奖


联谊会理事长陶志云为并列第三名颁奖


巴南乒协主席李浩为亚军颁奖


市乒协副主席周学行为冠军队颁奖


本次比赛亚军队合影


本次比赛冠军队合影


联谊会理事会委员合影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关于我们本站介绍成功案例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2-2016 cqspor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体育网 版权所有
未成年人家长监护 丨 渝ICP备15002486号 丨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