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详情信息

名单公示丨10名业余乒球高手将代表重庆出征“全运”群众组乒乓球比赛!

发表时间: 2021-06-10

6月9日,“我要上全运”“奥维杯”重庆市乒乓球群众组选拔赛在大田湾全民健身综合楼运动技术学院乒乓球训练馆圆满落幕。


选拔赛各年龄组获得第一名的运动员,将代表重庆市出席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组乒乓球比赛。各年龄组获得第二名的运动员(不分年龄)进行循环赛,胜者将获得预赛替补队员资格。


经过激烈比拼,重庆市出席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群众组乒乓球比赛的预赛名单已尘埃落定,现公布如下:

undefined


入选选手及教练风采

男子单打

男子单打25-39岁组入选选手 胡俊超


男子单打40-49岁组入选选手 李斌


男子单打50-59岁入选选手 曾伟


男子单打60-69岁组入选选手 尹策


男子单打70岁以上组入选选手 张犁


女子单打

女子单打25-39岁组入选选手 王艳梅


女字单打40-49岁组入选选手 王英


女子单打50-59岁组入选选手 唐政


女子单打60-69岁组入选选手 钟何


女子单打70岁以上组入选选手 陈俊林


群众组教练

群众组教练 周强


群众组教练 余晨阳


本次比赛由重庆市体育局主办,重庆市乒乓球协会、重庆奥迩维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重庆市运动技术学院协助。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关于我们本站介绍成功案例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2-2016 cqspor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体育网 版权所有
未成年人家长监护 丨 渝ICP备15002486号 丨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