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详情信息

高手云集!重庆丰都2021年“银河·奥维杯”乒乓球邀请赛丰都开赛

发表时间: 2021-05-21

5月21日,重庆市2021年“银河·奥维杯”乒乓球邀请赛在丰都县体育馆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三百位国球高手参加到本次比赛中来。

据悉,本次比赛项目分精英组团体赛和重庆市内组团体赛两个组别,各招募了24支队伍。其中,精英组为参加过中国乒乓球俱乐部甲级联赛(甲 D-甲A)、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世界锦标赛、世界杯、其他洲或国家的俱乐部联赛的球员;市内组由是以重庆市内乒乓球爱好者和重庆市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为主。

而参加本次比赛精英组项目的选手将有机会获得中国乒协认证积分,这也是我市第一次举行带有认证积分的业余乒乓球赛事,而同类赛事在全国范围内也不超过双手之数。重庆市乒协副主席余晨阳表示:“重庆乒乓球氛围一直很好,但一直没有一个合适的机会做一个更规范,更具全国视野的赛事,本次比赛将很好地填补我市乒乓球赛事空白,为重庆乒乓球事业发展,竞技水平提升做出更大的贡献。”据悉,在赛事积分的吸引下,大量知名国球高手齐聚丰都,其中就有参加过奥运会的王博选手及前国家一队成员刘燚。

       此外,本次赛事也获得了丰都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丰都县一直支持和重视乒乓球项目,已经连续多年承接市级乒乓球赛事。这次承接比赛也为所有参赛代表团成员提供了凭身份证半价游览名山、雪玉洞、九重天等景区的福利。丰都县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谭云昭表示:“体旅融合是所有体育工作者的共同研究课题,我们积极承接高水平赛事也是为了更好的助推体旅融合,目前来看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来,我们将围绕优质山水资源,着力打造自有赛事IP,让体育运动更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本次比赛由重庆市乒乓球协会、重庆市丰都县文旅委、重庆奥迩维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重庆奥维乒乓球俱乐部、河北银河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石家庄郎宁体育用品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央视体育等17家媒体支持,战略合作伙伴为博乒网。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关于我们本站介绍成功案例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2-2016 cqspor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体育网 版权所有
未成年人家长监护 丨 渝ICP备15002486号 丨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