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详情信息

重庆乒乓球后备人才选拔暑期培训班招生通知

发表时间: 2018-07-12

一、活动背景

  为了让更多热爱乒乓球的重庆青少年享受到一流师资队伍的专业技术指导,满足重庆乒乓球运动发展后备人才选拔需要, 2018年“重庆乒乓球后备人才选拔” 暑期培训班正式开班。

 

二、活动目的

  发现人才,为重庆乒乓球运动发现、培养更多的乒乓球后备人才。

增强孩子身体素质:培养乒乓球技战术能力、培养孩子的综合能力、培养团队意识、培养专注认真能力、培养孩子探索创新能力。

  暑期培训班的球员将进入重庆乒乓球专业队的后备人才库,选拔出的优秀苗子将作为后备人才库的培养对象重点关注,特别优秀的苗子可被选入参加专业队的周末观察训练(为期2个月)。


三、主办单位

  重庆市运动技术学院   


四、承办及协办单位

  重庆市运动技术学院小球系承办

  重庆绿洲网球俱乐部协办


五、培训安排:

  培训班每6天为一期,周一上午开班,每天上午9点至11点,下午2点至4点。周六上午结束,均采用走训制。

  1、开班时间:2018年7月23日-28日(第一期);

        8月20日-25日(第二期)

  2、收费标准:初级班(零基础)1500元/人

         提高班  2000元/人

  3、招收对象及人数: 每期40人

            初级班20人,年龄6-10岁

            提高班20人,年龄11-14岁。

  4、培训地点:重庆市乒乓球专业队训练馆


六、报名:

  1、报名联系人:孙伯申  15730250770

  2、报名办法:开班前十天即可报名,开班前两天的中午12︰00截止报名。可电话报名及短信预约报名(提供培训人员拟报培训班级别,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就读学校年级信息), 三天内携带参加培训人员身份证原件(或户口原件)到队缴纳培训费即为确定报名。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关于我们本站介绍成功案例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2-2016 cqspor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体育网 版权所有
未成年人家长监护 丨 渝ICP备15002486号 丨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