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详情信息

乒坛四姐妹,绽放的姊妹花

发表时间: 2017-12-18

    重庆市第十届“巨成杯”中老年乒乓球比赛开赛以来,73岁茹章明、71岁茹章维、64岁茹章建、62岁茹章联四姐妹,代表君乐乒乓球俱乐部参加甲组比赛就吸引了观众眼球。


    她们一路过关斩将,挺进八强。一家四姊妹都喜欢乒乓球健身运动,在乒坛使上首开先河。笔者了解到,她们父母都是退休干部,母亲年轻时是篮球队队长,受遗传影响,四姊妹爱上了体育锻炼。


    大姐茹章明是姊妹们学乒乓球的启蒙教练。她获得过2008年首届“巨成杯”中老年乒乓球比赛女甲组单打冠军,并且连续十届参加巨成杯比赛,多次代表巨成队夺团体冠军,获业余运动健将;二姐茹章维家专门买了乒乓球台、发球机,坚持锻炼身体,她参加重庆市首届老年运动会获得第四名好成绩;三姐茹章建两次获得渝东北地区女单冠军;四姐茹章联即打乒乓球又担任乒乓球裁判工作。四姊妹几十年热爱国球,执着追求,已成为重庆乒坛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巨成杯”为中老年健身搭建了平台,茹氏一家活跃在乒乓球的大舞台,个个神采奕奕,健康快乐,为她们点赞,为她们祝福,为巨成集团成功举办十年中老年乒乓球赛点赞!



田横稿
                          2017、12、16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关于我们本站介绍成功案例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2-2016 cqspor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体育网 版权所有
未成年人家长监护 丨 渝ICP备15002486号 丨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