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详情信息

这就是正能量

发表时间: 2016-11-16

——写在第九届巨成杯赛之后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十月阳天,人心振奋,2016年重庆第九届“巨成杯”中老年乒乓球比赛于11月4至6日,在巴南区体育馆隆重举行。来自全市63个单位的97支男女乒乓球队汇聚一堂,在品味这一年一度的乒乓球盛宴之时,无限感激重庆巨成集团,为重庆中老年乒乓球运动的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
  有多名市乒协领导加盟的巨成集团队和其他球队,相继亮相巴南体育馆,他们实力雄厚,倍受关注,在场下领导与广大球友谈经论道,交流技艺,和谐温馨,在场上与对手拼搏撕杀,当仁不让,你争我夺,常打出多个来回的精彩好球,博得观众阵阵呵彩和掌声,有的盘打到决胜局10平后才分胜负,比赛的精彩场面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三天角逐,巨成集团五支队伍技高一筹,一举包揽四项冠军和一项亚军,以丰厚的收获回报巨成集团对重庆乒乓球运动的支持和鼓励,以优异的成绩弘扬巨成精神,亦预示巨成集团无限看好的发展前景。领导们勤于锻炼,又以身作则参与比赛的实际行动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这就是正能量,就是推动乒球运动发展的无声动力。


陈周全
2016.11.11

重庆市乒乓球协会
关于我们本站介绍成功案例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2-2016 cqsports.org All Rights Reserved.重庆体育网 版权所有
未成年人家长监护 丨 渝ICP备15002486号 丨 站长统计